重庆保税港区开展中秋、国庆节前作风建设监督检查

2020-10-14 15:42来源:重庆保税港区

中秋、国庆临近,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纠治“四风”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重庆保税港区纪委、监察专员办成立二个监督检查组,采取现场督察、谈话抽查等方式,对港区内多个单位落实作风建设要求、抵制餐饮浪费、节日期间值班安排、公务用车节日期间管理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监督检查组现场检查贯彻落实制止餐饮浪费指示批示精神情况

检查组了解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公务用车安排等情况

日前,集团公司纪委、监察专员办印发了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专项监督检查方案,并明确了重点监督检查内容,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港区各党组织,部门、子公司要通过多渠道、多方式、有重点的给干部职工提要求、明纪律,紧绷纪律之弦;

二是港区各级管理人员要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带头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形成以上率下纠治“四风”的良好态势;

三是广大党员干部在节日期间要严格落实作风建设有关纪律要求,厉行节约、提倡“光盘行动”,营造风清气正勤俭节约的过节氛围,清爽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