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江新区党工委第二巡察组巡察重庆保税港区股份有限公司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
【摘要】2024年4月7日,两江新区党工委第二巡察组巡察中共重庆保税港区股份有限公司总支部委员会工作动员会召开。

按照重庆市委巡视带巡察工作要求及两江新区党工委对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4年4月7日,两江新区党工委第二巡察组巡察中共重庆保税港区股份有限公司总支部委员会(以下简称保税港区股份公司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

两江新区党工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易格锋就开展好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两江新区党工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鲁松通报了本次巡察工作的重点、总体安排和要求,保税港区集团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梅时雨作工作部署。市委第七巡视组相关同志,两江新区党工委第二巡察组全体干部参会。

会议由保税港区股份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徐玲玲主持。保税港区股份公司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下属公司班子成员及其他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易格锋同志指出,巡视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制度利器。他要求,巡察组要紧扣保税港区股份公司职能职责,把握巡察监督重点,坚持实事求是,从业务看政治,从问题看责任,从现象看本质,切实发挥巡察政治监督作用;被巡察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正确认识、端正态度,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积极配合支持巡察组开展工作。

鲁松同志指出,巡察组将聚焦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情况,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情况,聚焦巡视巡察、审计等指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保税港区股份公司党总支领导班子及成员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反腐败斗争以及服务招商引资,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巡察工作实际成效为保税港区股份公司改革发展提供政治保障。

梅时雨同志表示,保税港区集团党委全力支持、密切配合新区党工委开展巡察各项工作,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将严格督促保税港区股份公司党总支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保税港区股份公司党总支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认真接受本次巡察“政治体检”,班子成员要自觉扛起责任做好表率,全体员工要高度重视全面配合,以实实在在的整改行动和成效践行“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把整改成果转化为推进改革发展的新成效。

徐玲玲同志表示,保税港区股份公司党总支将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安排,全力配合巡视带巡察工作;树立问题导向,以巡察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进一步改善薄弱环节、堵塞制度漏洞,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完善工作措施,以巡察整改工作成效增添企业发展的强劲动力。

据悉,巡察组受理信访举报的时间为2024年4月7日至5月20日。

巡察期间受理信访举报途径如下:

1.举报电话:15703083304(受理时间为工作日9:00-12:00,14:00-18:00;可发短信);

2.电子邮箱:ljxqxcz2@139.com;

3.邮政地址:重庆两江新区两江大道618号龙兴大厦主楼207办公室两江新区党工委第二巡察组,邮编401135;

4.来访地址:重庆市江北区海尔路远航大道88号重庆两路果园港综合保税区水港综合大楼两江新区党工委第二巡察组驻地。

5.码上巡察二维码:

6.举报信箱:分别放置于重庆保税港区股份有限公司一楼大厅(成渝RCEP跨境贸易中心入口处)、龙兴大厦一楼。

以上途径主要受理反映保税港区股份公司党总支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属公司班子成员、重要岗位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以及与巡察工作有关的来信来访来电。对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由有关部门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