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济“渝”时代!“保税港·好活(重庆)新经济生态产业园”正式开园

2022-09-26 11:06来源:

6月8日,位于两路果园港综保区的“保税港·好活(重庆)新经济生态产业园”正式开园。重庆保税港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端平,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魏学泉,重庆市人民政府驻四川办事处一级巡视员刘太明,重庆市信产办副主任黄曲,两江新区社会保障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出席开园仪式。

图片


在开园仪式上,好活科技集团副总裁、重庆好活总经理李彦辰发布了重庆好活未来发展规划,重庆好活将立足于两路果园港综保区,力争在五年内实现“四个一百”,实现覆盖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成为全国数字化就业服务领导者。

图片

建设一个平台,服务100万+劳动者

建设面向全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全国性“大数据综合就业运营平台”,为劳动者提供“精准就业、金融保险、云上工会、学习培训、权益保障”在内的服务闭环,打造劳动者权益保障样板,为就业者增收、促进共同富裕服务。

带动一个集群,汇聚100亿+级产业

基于好活科技在北京、贵阳、昆山的经验,全国4000家合作企业,通过市场化运作建设重庆及各地州和全国企业尤其是珠三角、长三角的企业之间的数字化就业网络。同时持续打造网约出行、网红经济等特色数字经济产业园,形成多个新经济联动的产业集群。

成立一个总部,发展成一个100亿+上市公司

好活科技通过多年数字化就业与数字经济服务经验,参考贵阳及昆山发展模式,通过大力发展自身技术及资源优势,立足两路果园港综保区,服务全重庆,联动成渝双城经济圈,成长为百亿级上市企业。

研发100+大数据专利

建设就业保障及协同治理平台,“以数控税”、“以数定态”。围绕数字化就业,投入研发力量在大数据及其延伸的核心领域,加快元宇宙版块,拉通数字化就业在元宇宙的场景应用,并布局核心专利。

图片

图片

同时,重庆好活还将大力推进前沿技术在数字化就业领域的应用,充分整合成渝双城充沛的人力资源和职业教育资源,形成引领化、差异化、规模化的数字化就业发展道路。

图片

重庆保税港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端平表示:“两路果园港综保区与好活科技将依托新经济产业园进行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有效增强综保区数字经济发展,为全市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同时,综保区还将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和做好企业服务工作,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后勤保障服务,全流程的政务帮办服务,实现让企业少跑路,我们多跑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