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巴蜀常春藤学校奋楫三载结硕果

2021-06-23 19:02来源:重庆保税港区

莫听穿林打叶声,

何妨吟啸且徐行。

图片

6月11日

一场以“吟啸徐行·步履不停”

为主题的国际高中2021届毕业典礼

在重庆巴蜀常春藤学校举行

重庆巴蜀常春藤学校高2021届学子们

以每人获得多份offer的出色成绩

完成了高中三年的学业

向理想大学扬帆起航

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图片

国际高中G2021全体毕业生

结硕果:本届学子斩获197份世界名校“offer”

据了解,本届毕业生共斩获197份“offer”,学校涉及牛津、康奈尔、莱斯、加州伯克利、卡内基梅隆、文理学院科尔盖特大学、帕森斯设计学院、加拿大麦吉尔大学等世界名校。专业选择涵盖建筑、传媒、时尚设计、商科、工程、应用数学、计算机科学、社会学。

典礼上,重庆保税港区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端平上台致辞祝贺学校取得的成绩,并为众毕业生送上一份祝贺、五个感谢和三份希望,期待他们在今后的人生旅途中更加勇于拼搏、勇创辉煌。

图片
图片
图片

获荣光:重庆巴蜀常春藤学校彰显国际品牌

重庆巴蜀常春藤学校坐落于重庆两路寸滩综保区空港功能区,总占地200亩,是一所一贯制国际化的中国学校。

自成立以来,在重庆两路寸滩综保区重点扶持和服务下,学校逐渐获得社会各界的认可。央广网评其为“最受家长信赖的国际学校”、“中国品牌国际学校”,胡润百学评其为“中国百强国际学校”,被知名咨询机构评为“中国国际学校竞争力50强”及“中国出国留学百强学校”等。在京领新国际所发布的“2019中国国际学校竞争力排行榜”中,位于美国本科方向第46名,英国本科方向第62名。在《2020中国国际学校竞争力排行榜》美国本科方向排名第70,英国本科方向排名第75 ;《2020中国国际化学校品牌价值百强榜》排名第63名。

图片


铸产业链:打造保税港区教育高地

重庆巴蜀常春藤学校自建成投用以来,重庆两路寸滩综保区秉承着“优质教育是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硬环境,是招商引资的软实力”的理念,大力推动该校发展,力求把巴蜀常春藤学校创办为全国高中课程改革的示范学校;塑造为全市、全国社会办学的名校,成为重庆两路寸滩综保区的一张名片。

作为重庆内陆开放重要窗口,重庆两路寸滩综保区已引进企业超3400家,其中世界500强企业22家,中国500强企业24家。从加快建设国际化产城融合示范区,完善综保区教育公共服务设施和社会保障体系的角度出发,重庆两路寸滩综保区在规划多所公办学校满足区域基本教育需求的基础上,还进一步加大对外开放力度,完善自贸区国际教育资源配置,引入优质教育资源,重点满足高端产业国际化人才对教育的需求。

巴蜀常春藤学校的打造不仅完善了自贸区国际教育资源的配置,也帮助解决入渝跨国企业和国内重点企业管理人员子女入学需求,解决其后顾之忧,更有助于吸引更多的国际化企业入驻区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