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保税港区港佳公司水空港项目物业服务品质提升在行动

2020-12-15 18:13来源:重庆保税港区

图片

港佳公司自2020年11月1日起正式接管水港综合楼、空港综合楼物业工作以来,一直本着服务第一的原则,从细节入手,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从客户的需求入手,积极听取客户意见,优化服务的形式和内容,那这一个月以来港佳公司的物业服务究竟带来了哪些变化呢?小编带你一探究竟。


图片
01
早迎晚送
让服务更具仪式感


图片

目前,水港、空港的主要出入口已经由普通性的值守升级为更有仪式感的早迎晚送服务,既在固定时间,固定地点,以标准的礼仪姿态和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客户的到来,恭送客户离开。早上的微笑不仅使业主可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服务工作,更能使业主感受到服务的温度,传递正能量;而下班以后的微笑,同样能够让业主放松心情,快乐下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02
会务服务
能力和品质再提升


图片


图片

会务服务是水港、空港两个项目的重要服务内容之一,好的会务服务人员需要做到仪态端庄,动作标准,专业高效。对此,港佳公司专门开展了多次会务礼仪培训,对会务服务人员做到选拔上高标准,工作中严要求,在日常工作中时刻注重礼仪,保持微笑服务,从着装、仪态、动作等各个方面均进行了优化升级,有效提升了会务服务水平。


图片


图片
03
客户拜访
服务变被动为主动


图片

曾经的物业服务中心设置投诉接待处,客户有疑问或问题需自行上门咨询或投诉。而港佳服务变被动为主动,定期拜与客户预约上门拜访,更好的了解客户的需求。


图片


港佳服务对客户的意见和建议进行登记整理,安排专人跟进处理,提升了客户体验。水港项目客服主管曾长容在拜访客户的时候,与客户亲切交流,沟通顺畅,在咨询了客户对物业服务的建议之后,她还不忘提醒客户注意冬天取暖大功率电器的使用问题,切身的为客户考虑,让客户感受到了来自港佳服务的诚意。


图片


图片
04
强化值守
创新服务效率提升


图片

目前,重庆已进入冬季,为了严控疫情,港佳公司特意加强了水港、空港入口处的监管力度,进入车库必须出示渝康码,测量体温,容易造成停车场入口拥堵。然而,值守人员并未不是机械的检查,而是积极创新,通过划定检测及等待区域,给车辆明确指示,提高了车辆的入场效率。同时,我们还针对车库入口值守人员的动作、手势等行为进行了规范,统一佩戴白手套,使用礼貌用语,用良好的服务态度,规范的服务内容,化解了客户在等待中的不良情绪。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05
安全管理
严格落实上级要求


图片

消防关系着生命,是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对此,港佳公司特别加强了消控室管理,严格遵守各类管理规定,并制定了各类应急预案。同时,对消控室工作人员实行不定期抽查,保证24小时值守,力求降低隐患,保证客户安全。


图片


同时,水港,空港项目严格落实股份公司安全管理工作要求,项目组长每日填写隐患排查记录本,由项目负责人进行汇总,一旦发现安全隐患,立刻进行处理,做到防患于未然。


图片


图片
06
五感服务
有效提升客户感受


图片

五感服务是“佳源集团”经过探索研究,形成的一套科学的服务体系,践行这套体系就是从客户的角度出发,从细节出发,提升客户感受,让客户更好的感受到服务的存在。


图片


现在,当您走进水港、空港综合楼的大门,会感觉到一阵淡淡的清香,给人带来舒适、清洁的感觉。而这正是港佳的特色服务之一,践行佳源集团“五感服务”,在公共场所设置了香水自动喷洒设备,从嗅觉上提升客户体验。同时,港佳服务对电梯间,大堂等公共区域加强了绿化,统一了光源颜色,让这些公共区域显得更加明亮而洁净,让客户从视觉上感受到物业服务功能的强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水港、空港综合大楼作为股份公司自有资产,为保税港区入驻企业提供了较为便捷的集中办公地点,从前期的委托外包物业公司管理转变为港佳公司自主运营,意味着更深度、更有效的沟通和管理机制,意味着能更好的了解和满足客户的实际需求,港佳公司在集团公司、股份公司的引领下,将进一步提升物业服务能力,以客户为中心,提供专业化、规范化、个性化的全方位综合服务,不断探索,勇于创新,力争成为保税港区现代化新型智慧运营平台和国内有影响力的园区综合服务商,用服务创造更大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