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勤中国主席蒋颖一行到访两路果园港综保区:拟落户“德勤中国数智中心”

2023-05-26 11:54来源:

图片

日前,德勤中国主席蒋颖一行到访两路果园港综保区考察调研。重庆保税港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颜伟,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端平陪同调研。

图片

蒋颖在考察调研中说到,德勤中国是一家立足本土、连接全球的综合性专业服务机构,由德勤中国的合伙人共同拥有,始终服务于中国改革开放和经济建设的前沿。德勤中国于2009年入驻重庆,2014年成立华西区总部,2015年成立“德勤中国全球交付中心”,始终将重庆作为创新研发、增效运营的驱动引擎。

她表示,目前德勤中国拟在寸滩国际新城保税经济区筹建“德勤中国数智中心”,引入德勤中国的核心业务单元,依托德勤多年在数字化领域积累基础,打造德勤面向未来数字产业发展的创新研发和业务中心,建设德勤总部办公园区,未来实现就业预计达5000人。项目落成后将进一步扩大德勤在数字化领域的影响力、辐射力。德勤中国期待与重庆本地客户在不同领域开展合作交流,为重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做出专业贡献。

图片

颜伟对蒋颖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德勤中国在两路果园港综保区设立“德勤中国数智中心”充满期待。颜伟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数字重庆建设工作,把数字重庆建设作为现代化建设中具有乘数效应的关键变量和基础设施,改革攻坚的关键手段。综保区数字化建设有产业基础、有攻坚方向、有落实举措,也吸引了网易、华为等我国数字经济龙头企业落户。综保区及重庆数字化产业的发展,寸滩国际新城建设和厚植开放将为德勤中国提供广泛机遇,期待与德勤中国进一步加强商业合作。他表示:“综保区亦将为德勤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对标国际标准,携手德勤共同打造更好的营商环境。”

蒋颖对两路果园港综保区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德勤中国数智中心”落户综保区同样充满期待,希望与综保区开展更加全面深入的合作。

德勤中国华西区主管合伙人谈亮陪同参加上述活动,并表示,感谢重庆各级政府对德勤中国在渝发展的大力支持。德勤中国始终重视和看好重庆市场的发展,目前在重庆的专业人士超过5000人,未来将迎来更大的发展。德勤中国将继续秉承“专业报国”的初心,为重庆政府和企业“走出去、引进来”保驾护航,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提供卓越的专业支撑。

德勤中国全球交付中心主管合伙人谢玉莲,德勤中国华西区副主管合伙人汤卫东,德勤中国政府及公共服务行业合伙人严庆乐,华西区财务咨询、市场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据悉,德勤于1845年成立,是全球领先的专业服务机构,世界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其专业网络的成员机构网络遍及全球超过15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约34.5万名专业人士,为客户提供包括审计及鉴证、管理咨询、风险咨询、财务咨询、税务与商务咨询等在内的全方位的专业服务,2022财年全球营收达593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