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开工忙 | 重庆港腾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冲刺起步”赶生产

2023-02-20 11:46来源:

图片

1月30日是癸卯兔年正月初九,也是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三天。一年之计在于春,两路果园港综保区各行各业迅速启动生产模式,纷纷鼓足干劲,赶生产,抢市场,为争创新一年的好业绩开好局,起好步。

图片

早在大年初五,位于两路果园港综保区的重庆港腾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下称“港腾公司”)就吹响了开工“集结号”,不少员工早早返岗,迅速投入到工作中,在现场,物流货车排成长龙,一辆辆叉车往来其间,工人将清点好的货物搬运上车,仓库里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图片

不仅如此,为全力保障消费者购物需求,确保民众过好年,1月21日-25日,港腾公司开展“春节不打烊”活动,平均每天在岗人数67人,活动期间通过提供活动奖励、交通车以及团年饭等方式,激励员工完成活动目标,力争尽快将商品送到全国各地消费者手中。

统计数据显示,整个活动期间港腾公司实际接单58927单,完成单量53260单。

港腾公司相关负责人庄挺表示,“春节假期很多消费者趁年货节购买跨境商品,在仓库里工作也能感受到浓浓的年味。每次看到任务量上的待拣货量消除归零,我的心就踏实了。我们的工作快1分钟,包裹就能早一点完成分拣出库,更快送到客户手中。”

图片

小包裹关系大民生。港腾公司多次摸排现场人员情况,根据生产需要制定多个产能计划,调整优化现场布置及人员分工,合理安排生产进度,确保生产高效推进。同时持续做好人力储备工作,按照生产节点需求有序安排人员进场投入生产,确保将商品保时保质的送到广大消费者手中。

与此同时,两路果园港综保区还充分发挥工作协同效能,掌握港腾公司出货计划、仓储现状等,并专人专岗对接企业等提供全流程指导,助力节后企业有序复工复产、满产达效,保障跨境电商包裹通关顺畅,确保包裹通关顺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