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年货年礼年味”“一带一路”交易中心联动京东超体打造新春年货节

2023-02-13 09:55来源:


图片

日前,“一带一路”商品展示交易中心结合春节档期与京东超级体验店进行异业联动,开展了年货节-小年集市活动。新春游园会、非遗皮影戏等纷纷亮相,广大消费者还可在现场体验捏面人、画糖画,写春联等新春民俗活动……

图片

据介绍,本次活动以“年货节-过小年”为主题,积极响应两江新区促消费的号召,旨在为大众提供丰富的年货,让市场早日回暖,让烟火气真正燃起来,营造欢乐祥和、健康向上的节日气氛。

现场尤为出彩的是为大家带来了非遗好戏“皮影戏”。栩栩如生的皮影人偶,一波三折、丝丝入扣的故事情节深深吸引了现场的顾客,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身临其境的视听盛宴。

图片

“带孩子体验了皮影戏、捏糖人等项目,在这里感受到了非常浓厚的年味儿,这个活动挺有意思的,希望以后能够多多举行。”王小姐表示。“我最喜欢的是皮影戏这个项目,看着好有意思,传统的节日项目加在活动里面绝对够味儿!”跟随父母一起来参加活动的小朋友彭彭说道,“而且这里有好多有意思的项目,我每个都想要玩。”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不仅准备了超值优惠活动,“一带一路”商品展示交易中心更为大家带来了进口红酒,过好年品红酒年味浓浓,现场春联、糖画、糖葫芦等传统民俗文化活动也异常精彩,充分激发了顾客的参与度,让节日有年味更有趣味,让大家能购买到心仪的年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