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 晒成绩拼干劲促发展 重庆两路果园港综保区2022年度工作汇报大会圆满举行

2023-02-13 09:51来源:

图片

1月16日,重庆两路果园港综保区2022年度工作汇报大会在“一带一路”商品展示交易中心举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颜伟出席大会并讲话,集团党委班子成员,集团本部全体干部职工、一级子公司中层干部及以上人员、二级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共计约220人欢聚一堂,共享综保区融合发展硕果,共商来年发展思路,共建美好发展愿景。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端平主持。

图片

会上,集团各部门、专项工作组、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2年工作完成情况及来年工作思路。汇报内容翔实,态度真诚,充分展现了一年来各单位的工作成效,更加有利于集团统筹发展大局,进而为实现来年发展开门红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片

汇报完毕后,王端平总经理逐一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集团各部门、专项工作组、子公司在抓发展、稳增长、促改革、防风险和党的建设等各方面取得的进展和成效,分析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指出下一步努力方向。

在认真听取集团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汇报和王端平总经理点评之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颜伟对汇报情况作出总结,并重点对2022年集团的工作内容进行全面的梳理和盘点,对来年集团工作把脉定调。

颜伟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重庆保税港区集团转型升级、改革发展的元年,是开启新征程的一年。过去的一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也是艰苦的一年,今天的大会既是晒成绩,也是拼干劲,最终目的是促发展。这一年,国务院正式批复同意综保区调整更名,让我们的平台发展再上新台阶,开放事业翻开新篇章。这一年,集团统一指挥、统一行动的疫情防控体系高效精准运作,在疫情最艰难的时刻集团500余名干部员工下沉一线防疫情保生产。这一年,集团谋划了未来发展的新蓝图,高标准规划保税绿色科创产业园,完成了寸滩片区产业规划,精准靶向谋划一批、落地一批、开工一批项目。这一年,集团各单位协作更加紧密,跨界招商、综合招商、专业招商打开新局面,实现了集团内部协同发展。这一年,集团高质量发展态势更加明显,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一批创新性政策落实落地。这一年,集团发展更加聚力,改革不断深化,管理更加规范,主业愈加清晰。这一年,经过全体干部员工艰苦卓绝的努力,我们战胜了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综保区建设和集团发展取得突出成绩,每个人都不容易,大家都了不起。

颜伟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集团要打造一体化工作机制,形成闭环工作模式,全体干部员工要做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要以工作的实际成效、落地的实际成果作为考评的标准,激励干部员工担当作为。在新的一年里,集团各部门、专项工作组、子公司要凝心聚力、协同联动、主动作为、项目为要、干字当头,抓管理、抓业务,压紧压实责任,层层抓落实,加强党建工作。新时代新征程上,找准定位、确立目标,奋力争创西部领先、全国一流的综合保税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