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两路果园港综合保税区空港组团M标准分区M02-2等地块规划修改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二次公示

2022-10-26 09:55来源: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规划环境影响评价条例》和《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的有关规定,现就关于“重庆两路果园港综合保税区空港组团M标准分区M02-2等地块规划修改”环境影响评价的有关信息公告如下,希望广大公众积极参与,对本规划提出环境保护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一)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的查阅方式和途径

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电子版全文见附件1。

纸质报告书的查阅方式和途径:公示期限内公众可携带有效身份证至重庆保税港区开发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中煤科工重庆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查阅纸质报告书。

(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规划环境影响范围内的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等。以及对规划实施环境影响关注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等。

(三)公众意见表

公众意见表见附件2。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以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和现场填写等方式,在规定时间内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等提交我单位,反映与规划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公众提交意见时,应当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鼓励公众采用实名方式提交意见并提供常住地址。

规划编制机关:重庆保税港区开发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重庆市江北区海尔路318号

联系人:姜老师 电话:023-67007721 

评价单位:中煤科工重庆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重庆市渝中区经纬大道784号  

联系人:刘工 

电话:023-68725603 

E-mail:417383023@qq.com 

传真:023-68725084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公告发布时间起10个工作日内。

重庆保税港区开发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10月26日

附件1 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pdf

附件2 重庆两路果园港综合保税区空港组团M标准分区M02-2等地块规划修改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