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保税港区集团领导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检查

2022-10-10 10:38来源:

国庆假期即将到来,连日来,重庆保税港区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深入集团重点工程项目、经营项目以及办公场所,实地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排查各类安全隐患,督促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决落实好市委市政府、两江新区部署要求,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细措施消除各类隐患,守牢安全底线,确保生产安全、防疫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重庆保税港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颜伟一行先后来到“一带一路”商务中心产业孵化中心、 网易(重庆)数字产业中心、香港城市大学中文EMBA校友会产业孵化中心、中国赋源集团重庆投资中心、好活(重庆)新经济生态产业园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入驻运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检查消防设施、特种设备管理、应急处置及安全制度落实等内容,详细询问了节日期间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和具体部署,并就抓好国庆节前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重庆保税港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端平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空港物流园区、建筑工地、水港仓库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对安全人员执证上岗、消防栓及灭火器、消防通道、化危品管理、用电管理、建筑施工、叉车作业、吊车作业、人员作业、安全责任落实等环节进行重点查看,现场发现的问题向相关责任单位提出整改要求,并责成管理部门纳入问题清单督促限期整改。


重庆保税港区集团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梅时雨率队在集团大楼、水港综合楼、水港仓库、交易中心等区域督导检查国庆节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要求股份公司不折不扣落实主体责任,压紧压实各级责任,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细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值班值守,做到快报快处,切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