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路果园港综保区一抹抹“中国红”喜迎国庆

2022-10-09 15:21来源:重庆两路果园港综保区

图片

国庆将至,两路果园港综保区的大街小巷、道路两旁纷纷悬挂起鲜艳的五星红旗,一抹抹“国旗红”显得格外鲜艳、喜庆,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迎接祖国母亲生日的到来。

图片

图片

阳光照耀下,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随风飘扬,营造出祝福祖国、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伴着凉爽的秋风,街道、广场处处洋溢着“中国红”。

图片

图片

蓝天、白云、绿树、红旗……各种缤纷的色彩交织一起,构成一幅幅赏心悦目的综保区画卷,市民纷纷走向街头,驻足观赏、拍照留念,借此表达强烈的爱国情感,体验令人喜悦的国庆氛围。

图片

除了一面面鲜艳的国旗为综保区增添了喜气洋洋的节日气氛,寸滩片区的“一带一路”商品展示交易中心外墙上,LED大屏“喜迎国庆节”也为国庆增添喜庆氛围。

图片

空港生活配套区自主搭建了庆祝祖国生日的装饰布景,在一片热烈的氛围中,让居民们共同感受祖国的繁荣昌盛。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金秋湛蓝天空的映衬下,一面面鲜红靓丽的国旗迎风招展,放眼望去,果园港的道路如同串起了一条长长的红飘带,一抹抹夺目的“中国红”为综保区更添一份独特的韵味。

一抹“中国红”满是爱国情,慢拂清风徐徐,静聆流水潺潺。一面面鲜艳的旗帜与水波相映成趣,成为最美的红色风景线,置身于喜庆而热烈的色彩中,更能感受到盛世华诞的喜悦。

五星红旗我为你骄傲,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爱国是永不褪色的“潮”,愿祖国繁荣昌盛,综保区正以最美的姿态表达对祖国最美好的祝福,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