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博会亮点提前看|重庆两路果园港综保区:展馆科技感十足

2022-09-28 17:03来源:

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2022年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将于8月22日至24日在重庆举行。两路果园港综保区结合“线上+线下”的布展形式,围绕综保区“三港”,即空港、寸滩港、果园港,布置线下实体展400平米+线上虚拟展300平米共计700平米。那大家最关心的重庆两路果园港综保区展馆将呈现怎样的精彩?一起跟随着我们先睹为快!

图片

2022智博会,重庆两路果园港综保区展馆以“智慧港区 赋能未来”为主题,通过场景展示综保区建设开放通道、开放平台、开放型经济、开放形象及智慧城市的成效和愿景。

图片

据介绍,位于N1馆的两路果园港综保区展馆延续以往的开放式设计,融入国际、绿色、科技、人文“四化”理念,运用蓝色、白色等基调,顶部采用环绕式冰屏,链接尾部CAVE影厅,冰蓝色灯带贯穿展厅,形成科技感十足的造型,象征综保区开放大气的形象。

图片

占地400平方米的线下实体展厅,主要划分为综保区概况、保税绿色科创产业、寸滩国际商务中心、智慧港区等四大区域,集中展示综保区在提升开放通道效能、发展开放型产业、优化开放形象等方面的重要成果及智能化建设成效。其中,保税绿色科创产业展区创新呈现综保区智能制造的“无人之境”;寸滩国际商务中心展区突出综保区数字产业的快速发展和城市品质提升;智慧港区板块围绕综保区智慧城市调度中心及果园港多式联运发展成果进行展示。

图片

此外,300平方米的线上虚拟展厅围绕综保区未来发展愿景设计,外观及展呈内容充分利用现实和虚拟空间融合的场景应用,摆脱物理空间束缚,为观众提供全方位、全场景、全环节的观感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