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高温酷暑!为两路果园港综保区这些可敬可爱的人们送上一份“清凉”

2022-09-28 16:56来源:

入伏以来,两路果园港综保区内的一线劳动者们不畏高温,一如既往地坚守在岗位上。为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促进各岗位安全生产,重庆保税港区集团深入项目现场、施工单位等,送清凉物资、送政策宣传、送健康体检、送安全培训……为不畏酷暑、仍然奋战在高温一线的户外劳动者,带去夏日的清凉和关怀。

图片

图片

重庆保税港区集团班子成员奔赴空港派出所、空港交巡警、木耳派出所、渝北区驻港办等,为驻综保区的行政事业单位一线工作人员“送清凉”。对在酷热天气下,依旧坚守在一线的民警、辅警以及海关办事人员等表示感谢并送去慰问品,勉励他们继续发扬劳动精神,为综保区发展多做贡献。


图片

图片

保税港区工会联合会一行前往旭硕科技公司生产现场,向挥汗奋战在生产一线的干部、职工送去了农夫山泉、西瓜、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饮品、药品,让坚守岗位的他们在炎炎夏日感受到一丝清凉,并叮嘱他们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注意身体,预防中暑。


图片

图片

建设管理部联合P分区基础设施项目一期项目部开展防暑降温、热射病防治知识宣传及送清凉活动,向冒高温、战酷暑奋斗在一线的劳务人员发放了防暑降温药品、食品、生活物品等。


图片

产业发展二部赴空港片区开展疫情防控检查,实地走访举人坝菜鸟和古路万纬检测点,了解一线工人的工作环境及企业实施的防暑降温措施,督促企业全面落实高温劳动保护措施,同时给职工送去清凉饮品。慰问中,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员工工作生活情况,叮嘱大家在工作中注意防暑降温,做好安全防护,合理安排工作和休息时间。


图片

图片

公租房公司、股份公司开展系列夏日慰问活动,深入综保区果园港、空港片区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慰问入驻企业行管人员、驻区机构和物业公司及维修维保广大一线干部职工,为参与生产和扩建工作的一线职工送去可口解暑的大西瓜。烈日虽炎,心却甘甜,这是两路果园港综保区在一线的职工们的“清凉”快乐,满满的幸福味道。

近年来,重庆保税港区集团始终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内容。为切实保障广大员工的安全和健康,让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综保区建设之中,自入夏以来,重庆保税港区集团各级各部门领导纷纷带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送清凉”活动,向不畏高温、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广大一线员工致敬,为高温下工作的一线员工送去夏日“清凉”和浓浓的组织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