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保税港区集团代表荣获两江新区知识竞赛三等奖

2022-09-28 16:47来源:

图片

8月4日,由两江新区党工委宣传部主办的“学习新思想 喜迎二十大 强国伴我行”知识竞赛在天宫殿街道举行。经过激烈角逐,代表重庆保税港区集团参赛的邓园、姜冬荣获三等奖。

为选拔优秀选手代表保税港区集团参加比赛,保税港区集团做了充足的赛前准备。在广泛组织动员党员群众参与“学习强国”重庆学习平台线上答题的基础上,通过支部推荐、内部选拔,确定1支代表队、2名参赛选手。

图片

半决赛中,两江新区各国有企业、各街道、委机关各部门、各驻区机构党组织选拔推荐的20支队伍,共40名选手在“学习强国”APP中参加“我要答题”中的“挑战答题”, 150秒内不限次数答题,队伍内2名选手分数之和为队伍的最终得分。经过比拼,保税港区集团队以第五名的成绩晋级决赛。


决赛中,10支队伍在“踔厉奋发”(个人挑战赛)、“学习金句”(团队必答赛)、“深学笃行”(主题演讲赛)、“习声回响”(团队抢答赛)四个环节展开激烈较量,保税港区集团两位选手相互配合、稳定发挥,最终获得决赛三等奖。

保税港区集团参赛选手表示,本次活动为大家提供了很好的学习交流的机会,进一步增强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动性、自觉性和坚定性。接下来将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立足自身岗位,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