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转型迈出关键一步 港腾公司新添一座钢材自营仓库

2022-09-28 09:51来源:

图片

图片

近日,重庆港腾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下称“港腾公司”)钢材自营仓库正式运行,该仓库位于大渡口区龙文钢材市场,标志着港腾公司从“单一电商平台服务”向“综合平台服务”转型迈出重要一步。

图片

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287平方米,最大单日可容纳约5000吨钢材。走进仓库场内可以看到,其内部搭建了专业化的信息网络设备,结合港腾公司自主开发的线上仓储管理服务系统,为服务商家提供入库管理、在库管理、出库管理、结算管理、电子提单等一系列智能化多样性的仓储服务,实现仓储管理网络化,仓储管理智能化、移动化,是名副其实的现代化智能仓库。

图片

据港腾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港腾公司对自营仓进行为期20天的试运行,不断优化线上仓储管理服务系统,调整操作模式,推动项目运行平稳,得到了合作方的高度认可。试运行期累计入库钢材约6418.352吨,出库约5552.83吨。

港腾公司作为西南地区最早从事跨境仓储和地服系统运营的专业公司,服务对象包括天猫全球购、唯品会、考拉海购等头部跨境电商平台,这些跨境电商包裹都经由港腾仓储体系发出。不仅如此港腾公司服务范围还涵盖了跨境电商交易的各个环节,实现了全产业链“一条龙”服务。

近年来,港腾公司在不断延伸跨境电商业务链条的同时,紧盯市场发展需求,深耕内贸领域,新设钢材自营仓库,在已有的业务规模下,延伸业务触角。该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港腾公司将以钢材仓储业务为基础,拓展更多大宗商品合作品类和模式,构建多元化发展体系,助推公司实现业务多元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