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村旺”集采集配中心在两路果园港综保区正式开仓

2022-09-27 17:05来源:

近日,“村村旺”集采集配中心在两路果园港综保区寸滩片区5号仓库正式开仓运行,重庆保税港区港欣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下称“港欣公司”)实现从单一仓库租赁向具有“仓存管服贷”的特色资产管理模式转型。

图片

图片

据介绍,“村村旺”集采集配中心位于重庆两路果园港综保区寸滩片区,一期建设超7000平方米的高标准常温仓。该项目由重庆供销集团下属重庆村村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建设运营,致力于助推全市农产品电子商务发展,为平台用户提供商品、管理、营销、渠道、金融五大类服务。

图片

港欣公司整合空置载体资源,多次考察重庆村村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了解其公司经营理念及模式后,邀请将集采集配中心落地至综保区内,依托综保区载体资源优势助推农产品推广。

图片

目前,该中心已与200余个商家建立合作关系,共引进1500余类日用品入驻,为港欣公司真正实现以商招商,形成业态集聚效应打下坚实基础。未来,港欣公司和重庆村村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将结合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强载体资源使用合作,立足统一大市场,打造集约、低碳、高效的现代物流销地仓、协同仓、云仓等,助力仓储业务持续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