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学院重庆校友会一行赴两路果园港综保区考察交流

2022-09-21 17:28来源:

日前,长江商学院重庆校友会一行深入重庆两路果园港综合保税区参观考察并进行现场交流,重庆保税港区集团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梅时雨,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忠新陪同。

图片


校友会企业家们先后来到旭硕科技(重庆)有限公司、重庆飞力达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纬创资通(重庆)有限公司和寸滩国际新城保税经济区参观考察,详细了解综保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发展现状,以及区位交通优势、特色资源、产业定位、园区建设、功能配套、营商环境等有关情况。

梅时雨表示,近年来,两路果园港综保区充分发挥自贸试验区、综合保税区、贸易功能区“三区叠加”功能政策优势,进一步提升开放平台能级,全力打造西部领先、全国一流的综合保税区。希望校友会企业家能够借助这次参观考察活动深入了解综保区,找到最佳结合点,共同创造更多合作机遇,今后继续关注综保区的发展,链接优质资源,共谋发展。

校友会企业家们表示,通过实地参观考察,更加直观地全面系统了解综保区,看到了综保区最前沿的发展规划,希望能够有机会在这片欣欣向荣的热土上创新立业,为综保区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保税港区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