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重庆保税港区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022-01-30 15:18来源:

1月26日,重庆保税港区集团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巡回指导三十二组组长李村到会指导并讲话。

图片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颜伟作总结报告,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端平主持会议。

会议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从全面掌握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深刻领会“两个确立”政治成果,切实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有力推动学习成效落地转化等四个方面全面总结了重庆保税港区集团党史学习教育情况。

李村对保税港区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做法和取得的主要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成效显著、亮点突出。主要体现在:一是注重政治引领,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中巩固党的建设;二是夯实专题学习,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中提高理论修养;三是抓实宣讲宣传,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中凝聚奋进力量;四是着眼急难愁盼,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中办实事解难题;五是聚焦主责主业,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中担使命开新局。

李村要求,保税港区集团党委继续保持高站位,对标对表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建立健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让党史学习教育与高质量发展同频共振,努力创造更加出彩的业绩。

最后,颜伟强调,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深入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建立健全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努力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不断开创港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