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区实现重点台企党组织建设全覆盖

2022-01-30 14:42来源:

图片

近日,重庆翊宝智慧电子装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翊宝公司”)在保税港区非公党办的指导下,召开了党支部成立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支部委员会。这是保税港区继纬创、仁宝、旭硕公司成立党支部之后,第四家建立党组织的智能终端生产企业,实现了港区重点台企党组织建设全覆盖。





图片

翊宝公司作为世界500强企业及全球第二大笔记本电脑生产商仁宝集团在保税港区设立的“50亿级投资”、“500亿级产能”的全资子公司,常年就业人员在3万人左右,是在渝台资企业的典型代表。

图片





翊宝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公司成立党支部,让企业中的党员有了“家”的感觉,可以进一步激发他们的工作热情,营造健康积极的企业文化,公司行政也会对支部工作给予必要的支持。





图片

保税港区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忠新在出席支部成立大会时强调,翊宝公司党支部要持续抓好党的建设,切实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团结凝聚职工群众,紧紧围绕企业生产经营发展开展工作,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