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海关关长山巍一行赴两路寸滩综保区调研

2022-01-30 12:09来源:

1月12日,重庆海关关长山巍一行到重庆两路寸滩综保区水港功能区综合服务大楼两路寸滩海关集中办公场所调研,检查办公场所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图片

重庆保税港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颜伟,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端平,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图片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业务办理大厅、办公室、会议室、职工宿舍、值班休息室、党建活动室、员工餐厅等区域,就两路寸滩海关集中办公场所自今年1月从渝北区空港综合服务大楼搬迁至江北区水港综合服务大楼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并针对燃气安全管理、办公场所安全管控和疫情防控工作等进行了专项检查。

随后,还听取了两路寸滩海关抓基层党建、打造特色品牌、创新服务方式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汇报。

图片

图片

山巍关长充分肯定了重庆两路寸滩综保区与两路寸滩海关合作、协同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两路寸滩海关将与两路寸滩综保区继续互帮互助,在业务上把好关,服好务。当前正临近岁末年初,两路寸滩海关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这根弦,全力以赴为重庆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开放贡献海关力量。颜伟董事长表示,重庆两路寸滩综保区的发展离不开重庆海关、两路寸滩海关的鼎力相助,希望重庆海关、两路寸滩海关在推动两路寸滩综保区深化改革创新和贸易多元化试点、助力招商引资和经济运行等方面继续给予大力支持。重庆保税港区集团将积极协助海关做好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为驻区单位持续营造安心、安全的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