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伟调研寸滩国际商务中心时强调 加快打造国际化绿色化智能化人文化的内陆开放商务区

2022-01-12 16:30来源:

图片

左右滑动查看完整图片

2022年1月7日,重庆保税港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颜伟一行深入寸滩国际新城保税经济区,调研寸滩国际商务中心建设工作。

●颜伟指出,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进一步提高竞争力、增强带动力、彰显影响力,加快推进寸滩国际商务中心提档升级,打造国际化、绿色化、智能化、人文化的内陆开放商务区。

图片

寸滩国际商务中心位于寸滩国际新城保税经济区,项目着力引进总部经济、国际咨询、专业服务、商业服务、数字经济、教育培训、领事机构及国际化非政府组织等7大类业态,构建国际商务聚集区,打造国际商业商务孵化器。

图片


●颜伟要求,要深入研究寸滩国际商务中心整体功能,在丰富拓展商业业态上不断探索创新,形成既有商务配套、政务服务,又有消费场景、平台经贸的更高层次国际商务中心。

图片


●颜伟强调,丝路花街要进一步优化环境,完善商业布局,丰富特色餐饮业态,不断提升品质;“一带一路”商品展示交易中心要进一步突出专业化、特色化招商,拓展和丰富产品业态;要加强完善整体布局,加强区域动线规划,加快提升硬件和软件配套,不断营造国际商务氛围。

●颜伟强调,招商引资是当前寸滩国际商务中心建设的一项基础性、战略性工作,要围绕重点国别、重点行业、重点产业、重点企业,精准定位招商目标,有针对性招大商、选优商,努力形成优质企业总部集聚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