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委会五届八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1-12-30 09:30来源:重庆日报

12月29日,民进重庆市委会五届八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共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民进十四届五中全会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民进重庆市第五届常务委员会2021年工作报告、民进重庆市第五届监督委员会2021年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民进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的决定;表彰了先进。

会议指出,一年来,民进重庆市委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民进中央和中共重庆市委领导下,以思想政治建设为引领,以作风建设为抓手,扎实开展大走访大谈心活动,抓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和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议政建言和凝心聚力双向发力,自身建设与履行职能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绩。

会议强调,2022年,民进重庆市委会将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重要指示要求,认真落实中共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民进中央、中共重庆市委工作要求,严肃政治纪律、发扬优良传统、深化政治交接,确保组织换届圆满成功。同时,注重总结,注重规范,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自身建设、履职尽责取得新成绩,为多党合作事业增光添彩。

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重庆市委会主委陈贵云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