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积极助力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

2021-12-23 10:40来源:重庆日报

12月22日,由市委统战部指导,市新专联、市网络作家协会、信永中和集团、盛世阅读网联合举办的“我心向党 共筑梦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静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伟大功业,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和人类文明进步史上的伟大奇迹。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以主题征文活动庆祝建党百年,用征文作品表达了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

李静强调,新的社会阶层是改革开放以来出现的新的社会群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力量。全市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自觉加强理论武装,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充分发挥优势作用,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助力文化建设和社会和谐稳定,在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助推重庆“十四五”发展中体现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