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保税港区集团第三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大会

2021-12-13 10:00来源:



12月6日下午,重庆保税港区集团第三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了中共重庆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曲参加会议,第三党支部书记沈宏主持会议。第三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undefined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秉承着“公正、公平、公开”的态度,严格按照各项程序完成了预备党员接收的任务。

undefined


黄曲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支部党员提出要求:


一是要理解党的辉煌历史、学习宝贵经验,将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贯通起来;


二是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学以致用,开拓创新思维;


三是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


四是要发挥党员优良作风,结合工作实际、特点和亮点,全面推进落实港区各项目标任务完成;


五是要进一步抓好安全、稳定、防疫工作,坚决防止和遏制安全事故,为港区新的转型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undefined

会议还观看了《1921》、《建党伟业》、《长津湖》、《英雄儿女》等党建视频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