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保税港区集团各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30 11:07来源:重庆保税港区

连日来,重庆保税港区集团各党组织通过多种形式,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汲取历史伟力,扛起使命担当,推动综保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

集团第一党支部

集团第三党支部

11月17日,重庆保税港区集团第一党支部、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了相关文件,与会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围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依次作了交流发言。会议要求:一是严格按照上级党委部署,将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二是紧密结合自身岗位,不断锤炼担当实干真本领,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三是对标对表既定目标,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推动综保区高质量发展。

集团第二党支部

11月17日,重庆保税港区集团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文件精神,组织党员逐一就如何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进行交流发言。

集团第四党支部

近日,重庆保税港区集团第四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支部及所覆盖部门党员职工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把全会精神切实转化为干事创业、艰苦奋斗的强大动力,主动履责,扎实抓好冬季安全防疫稳定工作,全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

集团第五党支部

11月17日,重庆保税港区集团第五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和集中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全会公报重要精神。会议要求:一是认真落实集团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有关要求;二是深刻认识全会重大意义,把握好学习重点和方向;三是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有序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确保今年收好尾,明年开好局。

集团第六党支部

11月17日,重庆保税港区集团第六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组织党员代表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交流发言。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严格按照集团党委要求,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下和今后重要的工作任务,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始终坚持共产主义理想和社会主义信念,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股份公司党总支

11月15日,股份公司党总支部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一是切实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二是紧密联系实际,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当前工作相结合,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全年经营目标顺利实现;三是树立战略思维,全面做好未来工作谋划,抢抓发展机遇。

股份公司机关党支部

11月17日,股份公司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集中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党员和积极分子代表交流学习心得体会。会议要求机关支部全员要深入开展自主学习,依托“学习强国”、微信公众号等各类媒体平台,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宝地公司党支部

11月17日,宝地公司党支部迅速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会议要求:一是持续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做好当前工作相结合,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政治素养;二是立足“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服务意识,做好入驻企业的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服务工作;三是持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的奉献精神,促进各项工作目标圆满完成。

公租房公司党支部

11月17日,公租房公司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了全会公报重要精神,支部班子成员带头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理解和把握全会四项重大任务;二是要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四是在加强理论学习的同时,守牢党风廉政和意识形态的底线,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港欣公司党支部

11月17日,港欣公司党支部开展集中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坚定信仰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团公司党委、股份公司党总支有关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的有关要求,全体党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交流发言,股份公司党总支副书记艾卿出席会议,并结合当前经营工作实际提出具体要求。

港腾公司党支部

进出口公司党支部

11月16日,港腾公司党支部联合进出口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公司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确保全会精神学习到位、传达到位、理解到位、落实到位;港腾公司、进出口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方向任务,凝心聚力推动公司融合发展;公司班子成员要快速熟悉分管领域的业务内容,坚定改革决心,攻坚克难,迅速打开新局面;各部门负责人要做好表率,统一思想,坚决维护公司改革发展大局;各部门职工要立足岗位,恪尽职守,争当改革先锋。

交易中心党支部

11月17日,交易中心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员(扩大)集中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参会党员围绕六中全会精神展开热议并交流学习心得体会。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深刻悟、用情讲、用力做,深学笃行,切实加强自身思想政治建设、增强斗争本领和业务能力,为交易中心公司健康运营发展贡献力量。

港佳公司党支部

11月17日,港佳公司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扩大)集中学习会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公司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围绕全会精神进行交流发言。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学促干,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公司各项重点任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