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保税港区集团召开疫情防控暨安全稳定环保工作专题会

2021-11-12 17:43来源:

11月8日,重庆保税港区集团召开疫情防控暨安全稳定环保工作专题会,传达学习了重庆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在疫情防控指挥部视频调度会议讲话精神、重庆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综合办公室印发的《重庆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常态化监督检查工作实施方案》、《重庆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深刻汲取台湾高雄“城中城”大楼火灾事故教训切实加强当前消防安全工作的通知》,并安排部署重庆两路寸滩综保区在疫情防控暨安全稳定环保等方面的重点工作。

重庆保税港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端平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全体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

会议强调

一是要统筹抓好当前工作和年底各项工作任务,全力做好专题专项工作。当前,要走活走稳港区这盘棋,港区全体干部要统筹好疫情防控、安全稳定与港区发展,统筹好项目建设与区域发展,统筹好党史学习教育与集团基层党组织建设,统筹好“八项规定”精神与党风廉政建设贯彻落实,统筹好年度目标任务盘点与明年工作的思考。

二是要切实抓好当前三大任务。在疫情防控上,从严从紧从快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组建重庆保税港区六个疫情防控工作组,由领导班子成员带队紧盯重点区域与环节,明确责任,落实“点长制”,加强监督;在安全稳定上,集团分管领导、各部门、子公司要同步拉网排查隐患,加强整改。年底岁末,要聚焦房开企业、施工单位提前落实农民工工资兑付、商家租金兑付等工作;在年度目标上,要全力以赴确保年度目标与任务的完成。

三是港区全员要讲政治、顾大局、树形象,全心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为重庆两路寸滩综保区的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