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保税港区集团召开党委会议对疫情防控做出最新部署

2021-11-05 17:21来源:重庆保税港区

11月2日,重庆保税港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杰主持召开集团公司党委2021年第52次会议,学习贯彻重庆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调度会议和两江新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会议精神。

集团全体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强调,港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和紧迫性,贯彻落实全市、两江新区有关部署要求,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加强风险研判,从严从实强化疫情防控措施,严阵以待、严防死守,坚决守住港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要求,一是班子成员和有关部门要紧盯重点环节和关键领域,扛起责任、坚守岗位、靠前指挥,深入一线督查检查,穿透式发现漏洞,快速堵塞漏洞,持续织密织牢防控网。二是水港、空港疫情防控指挥部要立即启动应急防控体系,实行集中办公、24小时值守,快速、准确搜集报送有关信息,采取有效处置措施。三是有关部门加强与两江新区、渝北区、江北区协同联动,加强信息共享,按要求做好有关人员的排查筛查工作。四是加强物资保障,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好支撑。五是加强防控引导,严格管控港区内正在开展的大型活动,拟开展的大型聚集性活动暂时取消,强化来访人员健康检查和轨迹核查。六是全体员工要加强个人防护和健康管理,并做好家庭教育引导,非必要不离渝不聚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