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份公司、公租房公司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02 14:09来源:
undefined
我为群众办实事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进一步促进和实现支部优势互补、党建工作共建共联的深度融合,按照集团党委《关于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要求,10月27日,重庆保税港区股份公司党总支联合公租房公司党支部,共同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重庆保税港区集团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梅时雨,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肖中平参加活动。

undefined

undefined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还包含了垃圾分类、新安全法宣贯等活动内容,分别在空港生活配套区水港保税经济区进行。

undefined

undefined


在空港生活配套区观月小区,志愿者向企业员工及商户进行垃圾分类知识宣传,通过发放垃圾分类指南、宣传册,实地捡拾垃圾等行为,让现场群众深刻了解垃圾分类的意义。


undefined

undefined


同时,为让“垃圾分类”环保理念深入人心,让“垃圾分类”工作取得更好实效,现场还搭起宣传展台,通过趣味主题游戏寓教于乐,让大家在游戏中掌握垃圾分类窍门,领会垃圾分类重要性,从而提高大家对垃圾分类的准确率,培养“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


undefined

undefined


在水港9号库活动现场,举行了“宣传新安全法·筑牢安全防线”活动,志愿者向入驻企业宣传新《安全生产法》,引导企业及时建立“两单两卡”,落实“政企”联动,加强信息互通,加大宣传力度,让人人都成为“安全员”,时时紧绷“安全弦”,实现企业安全管理“早防范、零风险”。

“我为群众办实事”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是进一步联系和服务群众的重要手段,是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问题的重要途径。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实现党史学习教育与服务群众相结合,以学促知、以知促行、以行促实,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