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保税港区集团第三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08 10:10来源:

9月24日上午,重庆保税港区集团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沈宏主持会议,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沈宏和支部宣传委员赵进舟分别讲授专题党课。

支部书记沈宏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的“九个必须”逐一解读,强调要深刻认识“九个必须”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深刻理解这些宝贵经验和根本要求对于党在新征程上的重要作用,深刻把握时代发展的创新点和关键点。

宣传委员赵进舟从中国共产党百年精神谱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要义、保税港区“四种精神”以及如何促进港区高质量发展四个方面进行阐述,他表示党在一百年长期奋斗中构建起的伟大精神谱系是我党的宝贵财富,要深刻理解百年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同时结合时代赋予保税港区人的使命和责任,践行初心、奋发有为,全力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同时,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系列重要论述》等会议和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