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稳定迎国庆!重庆保税港区集团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大检查

2021-09-30 18:06来源:重庆保税港区

为深入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传达落实重庆市委市政府、两江新区有关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等相关通知、会议要求,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9月29日,重庆保税港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杰率队前往重庆两路寸滩综保区空港功能区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大检查。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肖中平,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忠新,党委委员、财务总监贺江渝,集团办公室、建设管理部、运行管理服务部、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办公室、产业发展二部主要负责人参与检查。

在黄杰的带领下,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国际商贸物流园、Q分区万科城市花园及次支路悦港大道等项目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情况。

在国际商贸物流园安博中国重庆空港物流中心,检查组一行听取了安博中国重庆空港物流中心相关负责人就物流中心运营和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并实地查看了物流中心疫情防控的各项举措。

在现场,黄杰强调,国庆长假即将到来,物流中心要按照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扎实做好“人物环境同防”,确保安全运营。

随后,检查组一行来到Q分区,了解空港Q分区万科城市花园等在建房地产项目的建设及运行情况,在万科城市花园,黄杰和检查组一起查看了城市花园销售中心及样板间等客流高频区域的疫情防控情况。

在万科城市花园,黄杰强调,国庆长假作为营销旺季,销售中心和样板间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防控举措,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将责任落实到岗、落实到人、落实到各环节,做到责任落实无空档、监督管理无盲区,坚决避免由“小问题”引发大事故!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建设防线,为即将到来的国庆节营造良好安全生产环境。

在Q分区次支路悦港大道施工现场,黄杰和检查组一起查看了次支路项目建设情况,就项目建设进度听取施工单位的汇报。建议建设施工单位要抓住户外作业的黄金时期,注重质量,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