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保税港区集团赴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开展节前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1-09-30 16:24来源:

为确保“中秋”小长假生产经营稳定运行,9月18日,重庆保税港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杰率队前往寸滩国际新城保税经济区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开展节前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大检查。

图片

集团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梅时雨,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魏学泉,集团办公室、安监办、运行管理服务部、产业发展三部、宝地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

图片

在京东项目物业服务中心,黄杰一行来到物业中控室详细查看商场物业管理运营情况,并叮嘱现场工作人员

节假日期间一定要落实好疫情防控举措和消防安全排查,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有序运转。

图片

在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相关负责人向检查人员详细介绍了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在疫情防控方面的举措

,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举措一直以来,商场所有出入口都严格执行体温监测及两码查验,所有购物者必须凭两码入场

在中秋小长假,京东电器已经提前做好预案,升级防控,应对小长假客流高峰。

图片

同时,检查人员还查看了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消防物资储备情况

图片

在检查的同时,黄杰还向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负责人了解近期经营情况。他说,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线上线下运营思路是正确的,在寸滩国际新城的总体定位下,由保税港区打造的寸滩国际新城保税经济区将打造成为“一带一路”国际交往、国际贸易、国际消费集聚的配套功能区,各类资源优势将进一步为京东的品牌赋能,京东超级体验店要联动“一街五中心”的打造,抓紧抓快融入到寸滩国际新城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