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保税港区集团公司第三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13 11:37来源:

9月2日上午,重庆保税港区集团公司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集中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重庆保税港区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曲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第三党支部书记沈宏同志主持会议,第三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曲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体讲授专题党课,重点从七个方面对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阐述:一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要意义;二是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三是深刻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主题”;四是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五是深刻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六是深刻领会党中央对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的殷切期望;七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

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真正做到全面系统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用重要讲话精神凝聚奋进力量,推动保税港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个结合”的重要思想》、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关于在全市深入开展向王红旭学习的通知》等会议和文件精神,集中学习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等党建视频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