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一线送清凉,“高温慰问”在行动!

2021-09-13 10:40来源:

连日来,高温不断、骄阳似火,依然有许多一线职工坚守岗位,为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高温天气职工防暑降温工作,更好地关心关爱广大一线工作人员。近日,重庆保税港区集团港佳公司(简称港佳公)工会牵头开展2021年“炎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将关爱和清凉及时送到一线职工手中。

慰问当天,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张扬带队,港佳公司副总经理孙娟、港佳公司工会主席张献微一行赴空港制卡中心、空港C卡口、空港综合大楼及水港寸滩派出所、丝路花街、水港综合楼等员工工作地点开展慰问,为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及外包服务单位共计400余人送上了王老吉、百事可乐等清凉物资,感谢他们在炎炎夏日里的坚守和付出,并询问了一线职工的工作、生活以及防暑降温措施部署情况,同时嘱咐他们注意防暑,继续做好个人疫情防护。

下一步,港佳公司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对职工群众的关心关爱,为职工群众解除后顾之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干事创业!

最后,让我们向坚守一线的职工同事们说一句:“大家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