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汛防疫我先行|重庆保税港区集团宝地公司争做“四员”落实防汛防疫工作

2021-08-25 15:32来源:

图片

大事难事看担当,危难时刻显作为。当前,在重庆保税港区集团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深入推进的关键时期,防汛工作也进入到了关键节点,重庆保税港区集团宝地公司全体党员、青年团员及干部职工把防疫防汛工作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检验,争做“四员”,打好防疫防汛“组合拳”,筑牢“双防线”。

图片

做好防汛防疫排查员

全体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两江新区及集团公司有关决策部署上,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和戒备,坚决杜绝侥幸心理、麻痹思想,严阵以待、严密防范,做好人员排查工作,确保“无死角”“零遗漏”;在防汛方面,做好服务单位、在建项目汛期风险隐患排查,切实做到防范于未然。

图片

做好防汛防疫示范员

全体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宣传防疫防汛各项要求及举措,接种新冠疫苗,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管理;工作专项组人员及时关注水雨情变化,及时报告相关情况至新区管委会值班室和新区减灾办,带头采取防范措施,尽量避免外出。

图片

做好防汛防疫战斗员

全体干部职工勇于担当作为、敢于奉献、恪尽职守,坚决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引导广大群众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主动承担分配的工作任务,主动到服务企业一线,做到哪里危险多、哪里困难大、哪里有群众需要,哪里就有宝地人的身影。

图片

做好防汛防疫服务员

全体干部职工积极投入防汛防疫志愿服务,在全市各疫情防控重点场所,配合开展排查登记、体温监测等。做好各项目及服务企业的防汛防疫情况定期巡查工作,加强值班值守,以实际行动引领群众、团结群众、帮助群众,守好重庆城。

图片

图片

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中央“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的伟大号召,冲锋在前、积极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