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保税港区集团公租房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24 11:17来源:

8月19日上午,重庆保税港区集团公租房公司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重庆保税港区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肖中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集团纪检监察室相关同志到会指导并做了点评,公租房公司党支部副书记陈吉主持会议。

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会议报告了公租房公司党支部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部查摆问题清单并提出整改措施。党支部全体党员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结合思想与工作实际,逐一发言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肖中平与大家一起,交流党史学习心得体会,盘点和检视差距不足,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肖中平对公租房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维护生活配套区安全稳定、守好公司合法权益、做实为民服务办实事、抓牢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四个方面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一是公租房公司党支部和各位党员要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抓好整改;二是要继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尤其是围绕“七一”讲话精神展开学习;三是要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持续排查风险和问题,按照常态化长效机制推进工作;四是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振奋精神、聚焦工作,以期全面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入党积极分子,非党员中层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