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保税港区集团宝地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24 09:35来源:

8月17日上午,重庆保税港区集团下属子公司宝地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重庆保税港区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端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党群工作部相关同志到会指导并做了点评,宝地公司党支部书记白大川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宝地公司党支部今年以来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检视剖析问题;王端平分享了自己近段时间以来党史学习感悟,开展自我批评,并主动接受批评;其他党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王端平对宝地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从四个方面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始终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

宝地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抓实抓好,持续教育全体党员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党史学习中更好的明理、增信、崇德、力行。

二是始终坚持抓好理论武装

作为国有企业,宝地党支部要带领全体党员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规定动作”,进一步用理论武装头脑,学懂弄通其中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提升抓工作能力。

三是始终坚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全体党员要在本职岗位上干一行、爱一行、强一行,带头冲锋陷阵、攻坚克难,发挥好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

四是始终坚持聚焦聚力事业发展

在宝地公司面临转型的关键时期,党支部要引领事业发展,全体党员要推动事业发展,结合当前集团公司正在开展的“思想破冰”大讨论活动,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解放思想、开动脑筋、创新发展,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体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