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两路寸滩综保区通过实地巡检夯实疫情防控工作

2021-08-17 21:47来源:重庆保税港区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部署要求,落实市委市政府、两江新区工作要求,从严从紧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面强化基层疫情防控能力,8月6日,重庆保税港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黄杰率队赴重庆两路寸滩综合保税区(简称重庆两路寸滩综保区)水港功能区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大检查。集团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梅时雨,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曲及集团办公室、运行管理服务部、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办公室、产业发展三部、股份公司、港欣公司、宝地公司等相关工作人员参与。

在水港功能区,黄杰一行率队重点走访了水港办公大楼、唯品会项目、“一带一路”商品展示交易中心和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等重点单位和企业。

黄杰及相关人员重点查看了隔离观察室设立情况,他嘱咐现场负责人一定要提前做好疫情防控和应急演练。据了解,在水港居家观察区共设立隔离观察室6间,每间观察室日用洗漱用品一应俱全。

仓库负责人向检查人员介绍了唯品会仓库及物流包裹的疫情防控措施。在现场,黄杰要求唯品会保税仓要做好疫情防控和落实安全生产。

随后,黄杰及相关人员还调研了“一带一路”商品展示交易中心和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

黄杰及相关人员详细了解了各个国家特色商品馆的疫情防控情况。在现场,他随机询问国家特色商品馆店员的疫苗接种情况。该店员回答本店已全部接种疫苗,自己也完成3针疫苗接种,对此黄杰连声称好。

在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黄杰及相关人员以普通购物者身份实地了解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的疫情防控情况。在出入口,黄杰还拿起登记表查看来访登记情况。京东电器重庆超级体验店负责人说,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举措,在入口处,所有入场人员需要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入场。

压紧压实责任,全力守牢安全发展底线,捍卫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人人担当作为、奋发有为。自疫情开始扩散以来,重庆两路寸滩综保区积极行动、严防死守、联防联控,严格落实防疫措施,从严从紧从快从实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凝心聚力,众志成城筑起严密防护墙,全力打胜疫情防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