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税港区非公党委指导入驻企业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

2021-08-16 11:10来源:

自重庆两路寸滩综合保税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保税港区非公党委办公室(简称非公党办)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下足功夫,铆足干劲,深入摸排,扎实推进综保区内入驻非公企业的党建工作。

非公党办在开展企业日常摸排工作时了解到,中国南方人才市场下属公司广东南方精典科技有限公司在渝成立的首家具有国有背景的综合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南方精典公司,现有正式党员3名,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符合单独建立党支部的条件。

经保税港区非公党委研究,8月12日,非公党办前往南方精典公司指导召开党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会议选举出南方精典公司总经理黄春为党支部书记。

黄春表示,在公司建立党组织是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需要,自己有信心和决心开展好南方精典公司党支部的工作,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非公党办按照保税港区非公党委对党支部要“组建一个、规范一个、巩固一个”的总体思路和为新成立的党支部浇好“第一桶水”的具体要求;要求南方精典公司党支部全员要明确非公党建的重要意义、把握非公党组织的功能定位、理清非公党建工作的基本任务,找好党支部党务与公司业务的契合点,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双丰收”,用扎实的党建工作推动公司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