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士气强队伍塑形象!重庆两路寸滩综保区开展宣传队伍培训

2021-08-09 09:32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重庆两路寸滩综合保税区(简称重庆两路寸滩综保区)的新闻宣传工作,提高宣传队伍的专业水平和整体素养,营造做好新闻宣传工作的浓厚氛围。8月4日,重庆保税港区集团邀请两江新区党工委宣传部(文明办)部长、融媒体中心主任杜术林为重庆两路寸滩综保区宣传工作者进行《全媒体时代,如何讲述好内陆开放的故事》培训,保税港区集团各子公司分管宣传的领导、各部门、子公司宣传工作人员、农行自贸区分行及重庆两路寸滩综保区部分重点企业的宣传工作人员参与。

培训中,杜术林结合宣传工作实际,紧扣时下热点事件,用深动详实的案例向与会人员进行精彩分享。他结合新媒体舆论生态特点,建议大家要充分运用新媒体平台,讲好自己的品牌故事。

 

最后,杜术林结合两江新区在宣传上的破题之法给重庆两路寸滩综保区的宣传工作提出宝贵建议。——建立健全新闻宣传服务体系、机制,战略性宣传保持向上态势,加强商业性落地宣传。他说,一是在内容生产上,以内容生产为核心,着力打造两江新区对外宣传品牌。重庆两路寸滩综保区肩负着两江新区、重庆对外开放门户的重任,坚持内容为王,以海外主流舆论影响广大投资者、高新技术人才流向,建立良好的营商大环境,有力推动打造全球重要的投资目的地、人才目的地和旅游目的地。二是在渠道整合上,以渠道整合为抓手,强化与主流媒体国际传播平台合作,有效利用悦来国际会展平台,着力增重庆两路寸滩综保区对外宣传声势。三是在品牌联动上,企业竞争力、品牌知名度是城市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体现,重庆两路寸滩综保区要以品牌联动为重点,不断完善对外良好形象。

最后,党史学习教育是今年重要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重庆两路寸滩综保区要注重内容聚焦、专题聚焦,科学谋划,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