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启航新征程!重庆保税港区举办歌咏比赛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2021-07-27 16:32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辉煌业绩,激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爱党爱国情怀,7月1日,重庆保税港区集团开展“永远跟党走,启航新征程” 主题歌咏比赛。

重庆保税港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黄杰,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梅时雨,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魏学泉,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曲,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端平,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肖中平,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忠新,党委委员,财务总监贺江渝等集团领导出席并参加比赛。

图片

重庆保税港区集团党委委员、财务总监贺江渝致开幕辞。

图片

比赛在一片掌声与欢呼声中正式拉开序幕。

图片

此次歌咏比赛,由重庆保税港区集团旗下工会第四小组,工会第五小组,公租房公司代表队,工会第一小组,工会第二、第七小组联队,宝地公司代表队,股份公司代表队,工会第三小组,工会第六小组等9个代表队参加。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灿烂阳光下+唱支山歌给党听》《祖国不会忘记》《不忘初心》《把一切献给党》《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万水千山》《不忘初心》《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动人的旋律,嘹亮的歌声,在一首首革命歌曲中,在场人员深情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比赛中途穿插百年党史有奖问答活动,增添趣味性;港区子女上台助唱,让人感到惊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党100岁生日之际,重庆保税港区集团各代表队都拿出最佳状态,用自己的歌声为党唱出生日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