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保税港区集团上下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7-23 17:21来源: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重庆保税港区集团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式,在港区内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的党史学习教育。本周开展的专题党课、主题党日活动、观看艺术作品等活动营造出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一起来看!




6月24日,重庆保税港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黄杰参加两江新区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活动。



6月23日,重庆保税港区集团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梅时雨为股份公司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重点围绕“学好党史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学习党史要把握历史发展总脉络”“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与启示”和“坚定信念凝聚力量推动工作”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全面总结了党史的主题和主线、主流和本质以及取得辉煌历史成就的经验。强调要认真学党史、用党史,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增强信仰、坚定信念、增强信心,更好地开展工作、有效地解决实际问题。

图片

图片



6月24日,重庆保税港区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端平为宝地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宣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同时邀请集团第二党支部及集团党群工作部同志参加。王端平同志以党的百年历程的四个阶段为线索,结合在中国发展进程中的亲身体会,回顾党在各个历史时期所确立的指导思想、形成的伟大精神、取得的巨大成就,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图片

图片



6月18日,重庆保税港区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曲参加第三党支部组织召开的集中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并提出相关要求。会上,党支部书记围绕党史教育讲党课《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史》。



6月18日,重庆保税港区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忠新参加第五党支部召开的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并向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党史教育专题党课,围绕学党史,用党史与全体党员深入交心谈心。

图片



6月18日,重庆保税港区集团第一党支部、公租房公司党支部、股份公司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聆听党史宣讲,启迪思想智慧”主题党日活动。重庆保税港区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魏学泉以《我党军事斗争经验启示》为题,图文并茂、深入浅出地作了宣讲。


图片



6月18日,重庆保税港区集团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署名文章,专题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讨论表决了接收预备党员相关事宜。



6月22日,重庆保税港区集团交易中心公司工会组织开展“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活动,工会会员、党员及团员前往重庆国际马戏团,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舞台艺术作品之一——红色杂技剧《一双绣花鞋》,了解重庆反特故事,歌颂共产党人的智慧和忠勇。



6月23日,重庆保税港区集团进出口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