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保税港区集团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1-07-23 17:12来源: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回顾百年光辉历程中铭记历史、不忘初心, 6月29日,重庆保税港区集团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集团党委班子成员、退休老领导、集团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受表彰对象、预备党员以及各基层党组织党员代表共计130余人参会。重庆保税港区集团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梅时雨同志主持会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上,重庆保税港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黄杰带领2021年新接收的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

图片


图片

重庆保税港区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端平宣读了集团“两优一先”表彰决定,并通报集团3名共产党员、2个基层党组织获两江新区“两优一先”表彰情况。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向获集团表彰的24名优秀共产党员、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发纪念奖牌。获两江新区“两优一先”称号的先进个人和集体的代表作交流发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党委班子成员向受表彰人员颁发纪念奖牌

黄杰围绕“弘扬革命精神,建功开放事业”作总结讲话,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以及保税港区10多年来的沧桑巨变,总结了保税港人一直以来秉持的实事求是、开拓创新、顽强拼搏、自我革命“四种精神”,并向广大党员干部提出了务必紧扣实际、顺应规律;务必解放思想、针对问题;务必不怕困难、不懈奋斗;务必谦虚谨慎、总结完善“四个务必”要求,希望港区全体党员在展望新的征程中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用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辉煌的业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图片

图片

图片


声明:除原创内容及特别说明外,稿件文字及图片均来自网络及各大主流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认为内容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