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调1.3万方仓库 帮助物流企业缓解仓储压力

2021-06-08 12:28来源: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

重庆两路寸滩综合保税区

(以下简称“重庆两路寸滩综保区”)

积极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通过走访港区企业

认真找准查实企业的

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瞄准“急难愁盼”问题精准发力

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发展难题


随着重庆笔电产能放量

2020年,重庆笔电产量突破7000万台

产值突破3000亿元

连续7年全球产量第一

全球每3台笔电就有一台重庆造

目前,重庆笔电产业链供应链相对齐全

规模以上电子信息企业达到639家


看着重庆笔电产业的大好势头

重庆及时达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及时达”)却犯了难!

作为笔电产业的重要配套物流商

仓储区域不足

成为企业当前的“急难问题”


图片


2011年,及时达国际物流入驻重庆两路寸滩综保区空港功能区后,作为重庆海关认证的第一家AEO企业,在空港“安家”已逾10年。现有仓储面积约3.7万平米,年进出库货物总价值近80亿美金,年配送货物超过1000万件,干线运输上万车次。


图片

图片


图片

重庆两路寸滩综保区产业发展一部了解到及时达的“急难问题”后,积极协调保税港区集团相关部门,就近将B03的其中一个仓库移交及时达使用,本次协调帮助及时达缓解了仓库压力,满足品牌商提前备料需求。


据了解,B03仓库位于J28-1和J28-2地块,距离及时达仅5分钟路程,面积5.7万平方米,共有两个厂房和两个仓库,本次及时达国际物流使用的是B03-03仓库,存储面积约1.3万平方米。


“本次协调,同时也考虑到为及时达后续发展留足空间,助力其早日完成品牌商备料仓储中心的建设。”产业发展一部相关工作人员说。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重庆两路寸滩综保区瞄准企业难题痛点,精准“把脉开方”,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企业发展“急难愁盼”问题,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