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靓”西洽会!重庆两路寸滩综合保税区惊艳亮相等你来

2021-05-27 18:15来源:重庆保税港区

5月20日,第三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重庆悦来国博中心盛大开幕,重庆两路寸滩综合保税区简称“重庆两路寸滩综保区”)在N1馆惊艳亮相,集中呈现了重庆两路寸滩综保区,十余年来取得的成就和变化~

查看布展情况


确保最佳呈现

20日上午9时许,为了解西洽会布展情况,重庆保税港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黄杰带队来到展馆现场,查看展馆布展效果。

图片

在现场,黄杰及随行人员认真听取讲解,从市民角度感受现场布展效果。

图片

提前现场探馆


孪生科技成“靓”点

为扮“靓”本届西洽会,重庆两路寸滩综保区联合港区知名物流企业飞力达,物流数字孪生程序"搬"到展馆。

图片

图:互动游戏现场体验

市民可通过现场互动体验感受智慧物流、数字物流在物流企业降本增效的魅力,在体验智慧物流数字物流之余,市民还可通过寸滩国际新城数字孪生互动程序,提前感受保税经济区“丝路花街”的美轮美奂。

图片

图:“丝路花街”数字孪生系统

据了解,保税经济区“丝路花街”将于今年7月对外试运行,届时,“8D”重庆将新增一网红打卡异域风情街区。除了孪生互动体验外市民还可以在展厅了解到重庆两路寸滩综保区在成渝合作、国际贸易,国际物流中取得的成绩。

有没有特别期待呢?5月20日至23日N1馆2-2展区,我们盼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