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保税港区开展丰富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2021-05-08 18:16来源:重庆保税港区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心走实,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切实践行“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近日,重庆保税港区各地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党史教育。

4月29日下午,保税港区集团公司第二党支部成员与茅溪社区工作人员一起,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共筑生态文明”青年志愿者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通过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宣传品,并现场演示如何正确分类,让居民们对垃圾分类的好处、方法、处理流程有了更深了解。营造一个绿色、和谐、美丽的家园。

4月29日,股份公司党总支联合重庆江北幸福加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组织“学党史强信念,五四青年跟党走”志愿服务活动走进铁山坪唐桂社区,开展红色故事分享会,学习革命历史,感受先烈们奋不顾身、坚韧不拔的革命意志,大无畏的英雄气概。会后,开展了“洁小青”进社区,向社区居民们传播爱护环境、垃圾分类的科普信息。

4月29日,股份公司团委组织开展“青春向党·铭记党史”五四青年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广大青年干部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弘扬“五四”精神。本次活动由“党史故事我来讲”主题演讲比赛、观众互动答题、“党史知多少”竞答三个部分组成,团员青年们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对于历史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要永远铭记党史,努力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让红色精神激发力量,展现新时代青年风采,传递青春正能量,担负起青年的使命与责任,为保税港区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