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保税港区宝地公司党支部开展“见证百年工业史、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08 17:36来源:重庆保税港区

重温重庆百年工业史,汲取奋进力量,重庆宝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宝地公司”)党支部按照重庆保税港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和安排,通过开展形式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充分发挥群团组织桥梁纽带作用。

4月25日,宝地公司党支部联合工会、团支部前往重庆工业博物馆,开展“见证百年工业史、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前,宝地公司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对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进行专题学习,感悟中国共产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取得的宝贵经验。同时,他们还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党员代表紧紧围绕学习内容作深刻感悟和交流发言。


重庆工业博物馆位于重庆市大渡口区,展馆详细展示了近代以来重庆工业120余年的发展历程。在现场,大家面对鲜红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学习,宝地公司随行党员群众对近代以来重庆工业百余年历史有了全面的了解,深刻感悟到中华民族在重重压力和阻力下不屈不挠、勇于抗争、积极奋斗的卓越精神,真实感受到重庆工业为中国抗战、国民经济恢复、重庆城市化进程、中国工业进程做出的巨大贡献。

鉴往以知来,循道以致远,以信仰之光照亮前行之路用如磐初心凝聚奋斗伟力。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从百年工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为港区高水平开发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