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保税港区集团开展“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06 15:54来源:重庆保税港区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22日,重庆保税港区股份公司党总支、公租房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入党积极分子100余人前往邱少云烈士纪念馆,瞻仰邱少云烈士纪念碑,奏唱国歌、聆听邱少云烈士生平事迹。全体人员脱帽肃立向烈士雕像鞠躬、默哀、敬献鲜花,面向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并参观了邱少云烈士纪念馆。

透过历史照片、革命文物、大家生动学习、了解了邱少云烈士的英勇事迹,回顾了抗美援朝的峥嵘岁月、党的百年光辉历程

领略“绝对忠诚、严守纪律、顾全大局、勇于担当”的邱少云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主题党日活动后参与人员就工作建议、学习心得进一步交流,促进和实现支部优势互补、党建工作共建共联深度融合,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谋划推动保税港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