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保税港区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3-17 22:53来源:重庆保税港区

重庆保税港区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3月15日,重庆保税港区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黄杰主持召开重庆保税港区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会前,重庆保税港区集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研究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进一步加强对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督促指导,大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市委、两江新区党工委要求,对重庆保税港区集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黄杰在动员讲话时强调:

一是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工作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图片

二是要按照中央部署、市委和两江新区党工委要求,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着力点关键点,明确学习内容、把握进度安排、改进学习方式,切实增强学习实效。

三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压紧压实责任、力戒形式主义、加强宣传引导,克服学用“两张皮”,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