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保税港区跨境电商春节“不打烊”!节日期间打包近5万单

2021-02-26 18:05来源:重庆保税港区

为保障市民们春节日常所需,港腾公司作为港区跨境电商服务运营平台,安排留守员工春节期间组织开展“春节不打烊”生产服务。数据显示,2月11日-17日,合计处理订单近5万单,活跃打包能力在此期间保持90%以上运行,大幅提升春节期间跨境电商物流配送效率。

港腾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往年春节期间,物流资源少,物流成本高,仓库存储量较低,因此未开展相关服务,但今年因为配合菜鸟开展“春节不打烊”促销活动,再加上就地过年的春节购买需求上升,决定在春节期间照常发货,力促服务保障市民民生生活。

image.png

在疫情防控方面,针对进口非冷链货物,已从1月18日开始落实专项消杀工作,对进库集装箱门把手、车辆门把手、货物进行仔细消杀并建立详细台账;并在春节前,开展防疫工作专项检查,确保防疫工作不留死角,摸排春节期间员工返乡及2021年外地员工留渝情况,实时监控人员活动轨迹;在春节期间,新进员工、外来人员、物流司机将全面排查行动轨迹、查看健康码、检测体温之后方可放行,同时要求留守员工做好戴口罩、测温、消杀、勤洗手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image.png

image.png

据了解,为关爱留守员工,港腾公司,积极采取多项举措关爱“留守员工”,对留守员工发放春节慰问物资,发放激励红包,确保留守员工人身安全,每天上下班组织交通车免费接送“留守员工”,确保春节期间员工出行归家安全,并精心为员工准备了温馨丰盛的团年饭,力争春节期间让每名留守员工感受到公司满满的关爱和年味。